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20-10-14 14:56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在学院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

在集中收看后,大家纷纷认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发展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意义非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