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0-10-22 09:42 车翔宇 

1021日,我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永佳书记、副组长刘远君等领导出席我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省人大代表、系部主任、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会议。

1AF1A


巡察组组长李永佳作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希望旅游学院全体师生正确理解和对待巡察工作,客观公正的反映情况,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杨雪梅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端正态度,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要积极配合,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整改,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李朝军院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认真组织,积极配合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动员会上,杨雪梅代表学院党委做了专题汇报。

 


1AC8C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