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14 11:38 车翔宇 


10月14日,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

杨雪梅表示10月12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历史性跨越,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我们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她希望广大党员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革、引领发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