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灿、陈秋美等教学竞赛获奖者受到表彰
2020-10-14 17:34  

1014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对2019-20202)教学竞赛获奖者进行表彰。李朝军院长、周军副院长、李怀顺教授分别为获奖老师颁奖。

杨雪梅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她表示,2019-20202)学期是极不平凡的一个学期。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疫情,学院按照党中央、教育部和广东省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贯彻和执行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 学年度第二学期网络教学工作的通知》,切实保证防疫教学两不误,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做出应有努力。

学院教学委员会和教学质量督导组将网络教学检查和教学竞赛有机结合,创新教学竞赛形式,开展网络教学竞赛。广大教师积极学习网络教学技术,发挥线上教学优势,不断革新教学方法,挖掘各种教学资源,涌现一批网上教学能手,经学院教学委员会和教学质量督导组听课评议,其中,王灿、陈秋美获得一等奖,张坤杉、谢杲馥、吴劲雄获得二等奖,杜云南、赵家伟、黄妙娟、张国光获得三等奖。

李朝军院长在讲话中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继续努力,发挥模范作用,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