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旅沙龙 || 院长有约,文旅沙龙
2020-10-15 09:34 车翔宇 


1014日下午,在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中西餐厅李朝军院长二十多位小萌新面对面,以沙龙的形式开展座谈会。

17B87

为活跃现场气氛,师姐们为小萌新展示了咖啡技能。咖啡豆伴着暖黄色的灯光被缓缓碾碎,醇香浓郁的咖啡香气四溢,师姐们熟练地制作着咖啡,并向小萌新们耐心地介绍咖啡的制作过程,小萌新们对此赞叹不已。

1B385


活动前小萌新们通过易班平台向院长提出了各式各样的问题,李院长对各类问题进行汇总,并按照规划类、学业类和生活类进行集中回答。李院长认为,做好大学生涯规划,要学会选择,学会计划,学会坚持。当所有选择铺天盖地而来时,要学会选择和放弃;在选择之后,要培养计划观念和前瞻性这两个重要品质;在计划之后,要坚持到底,以坚持为桨,方可渡岸。做好大学学业管理,要坚持思维训练,培养学习方法、学会对标对表,提升学习能力。做好大学生活管理,要学会待人接物,培养人生格局,丰富精神生活,注重社会实践。李院长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将理论思考与自身案例相结合,鼓励小萌新们在大学里尽快适应、确定目标、敢于尝试,成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在互动环节,小萌新们又提出了多个问题,李院长一一耐心解答。现将精彩问答择要如下:

 

15290

经过这次干货满满的交流,小萌新们也在其中收获颇多,相信他们能够从中汲取丰富的营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如李院长的期望一般,将优秀当作一种习惯,成为旅院的骄傲!

 

270C6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