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庆动态:我院举行校友分会肇庆交流会
2020-11-09 15:30  

为迎接校庆5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们的联系,11月7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校友分会肇庆交流会在地质中学举行。我院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李自更副教授、陈建群老师与在肇工作历届校友代表共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商发展。

李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方向,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诚挚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郑重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校庆。学院将以50周年校庆和校友交流会为契机,和校友一道,将校友会建设成为旅院学子的精神家园,校友资源的交流平台,发展机会的催生平台;将校友会发展成为形象共同体,资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杨书记和李自更副教授分别结合自己与校友们的不解之缘发表感想,盛情邀请校友们藉5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回校欢聚,同襄盛举,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校友大部分来自教育事业和文旅行业一线,校友们纷纷感谢学院的培养、感恩老师们的教导,祝福学校和学院。麦慧义、陈斌强、吴北富等校友回顾了在学校学习期间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毕业后创业就业的历程。大家表示心系母校,希望能为母校增光添彩,力所能及积极支持母校各项事业发展。

此次交流会气氛活跃,笑声和掌声阵阵。领导、老师们诚邀各位校友多回母校看看,校友们共同期待肇庆学院50周年庆典成功,祝愿母校和学院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