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0年我院学生机构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0-12-04 09:30 车翔宇 


12月2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机构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福慧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专职组织员陈建群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朱婷老师、团委副书记慕容诗韵老师以及辅导员车翔宇、陈瑜瑕老师,校级和各二级学院学生机构学生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学院各班级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大会。

13591

1、2019-2020学年学生机构负责人作述职报告

吴玉茹代团委副书记陈乐怡作工作报告:“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认真的付出始终会得到回报。一分的耕耘可能会很少,但十分的耕耘绝对会得到一分的收获。每一次工作的顺利完成都是我们团委用十分的耕耘而获得的结果。”辛勤付出总会有回报的,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天才,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进步飞速。我们都是平凡的人,更应传承这种精神,脚踏实地,加倍的奋斗。

谢思敏代学生会执行主席林木辉作工作报告:“机构是我们另外一个家,每一件工作、每一个活动都像是我们的孩子。我们甚至会为此落下成就感的泪水。正是这种微妙的感情形成了机构人的羁绊。”三年来的机构生活感悟, 字里行间都是对机构的热爱,时间越久,感情越深,看到学生会日益壮大,内心会洋溢一种自豪感、幸福感。

蔡漫儿代律委会主任张卓芳作工作报告:“学生机构的生活有很多琐碎的事情,当你在未来的日子里,回想起这段岁月,你会感激曾经努力的自己,也会怀念和你共同努力的那些人。而这些才是最弥足珍贵的。”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在机构里有人相守在你身旁,和你一起默默奋斗,共度那一段时光,才是难能可贵的,相信大家会共同面对挑战,共同进步。

顾咏琪代健促会会长黎炜婷作工作报告:“学生机构的工作有时是枯燥的,他们甚至还有一些不那么美好的画面。但是在我认真面对,拼命努力后,会留下美好的回忆。”工作再枯燥,也敌不过师姐一颗热忱的心,用心去付出、去学习、去感受。以学生干部的身份去收获爱、给予爱和分享爱。

罗雅月代新闻中心主编李珊珊作工作报告:“平台没有大小之分,机会没有对与错,只有是否努力拼搏的自己。”平台无论大小,都有展示自我的机会;机会不分对错,尝试总没错。在师姐美好的期待下,我们也不会辜负师姐的期待,相信我们机构会越好。

梁柏祝代易班站长林倩雪作工作报告:“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帮助与支持,使我能够顺利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这三年里感谢与你们相遇,很高兴我们能够在易班共同成长。”倩雪师姐用最简单的语言表达出由心而发的对机构与伙伴们的感激之情。在这样一段时光,它虽然路途遥远艰难,但有同行的小伙伴一路支持,再远再难,总会抵达终点。

EF2E

学院团委书记朱婷老师根据同学们这一年来的付出与努力,宣读关于2020年学生机构的任命决定。

学生干部代表龙焯宏发言:他简单总结了工作内容与要点,并对新学生干部提出五点展望。所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用一个人的努力去脉动一群人,为旅院的繁荣昌盛共同奋斗。相信我们能和小伙伴们共同努力,服务学生、提升自我,做一个合格的优秀干部。


院长致辞——“从心开始,重新出发”李朝军副院长对即将退任的全体学生干部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予厚望且提出了几点建议与要求:1、认清新的形势,立志做大事,而不是做大官。2、树立新的目标,置身于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之中,定位准确。3、提出新要求,做敢于质疑、善于思考的智者性学生干部。4、激发新状态,当好旅院人,讲好旅院故事、书写好旅院风采。5、成就新自我,在奉献中和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

19823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