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建项目参加新时代广东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期满汇报
2020-12-02 10:01 陈建群 

 

1130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在广州体育学院召开首批新时代广东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创建期满集中汇报会,我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参加。

在现场汇报中,杨雪梅书记以《落实“五强化”,推动“五到位”,积极创建一流基层党建标杆院系》为题,全面总结了我院创建工作的思路、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她表示,2018年以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党建“双创”工作建设任务,带领全院师生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为实现肇庆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2018年我院获得首批新时代广东省高校标杆院系立项。立项以来,学院党委以落实“五强化”,推动“五到位”,积极创建一流基层党建标杆院系。具体包括:第一、强化政治建设,确保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第二、强化责任但当,确保政治把关到位;第三、强化立德树人,确保思想政治工作到位;第四、强化基层建设,确保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第五、强化构建“党建+融合式”党建新格局,确保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到位。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