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上介绍创建经验
2020-12-28 08:19 车翔宇 


12月25日,我校在学校剧场隆重举行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暨“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工作启动仪式。校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近300人参加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主持。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作讲话。他向在党建“双创”工作中取得佳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曾桓松指出,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大力实施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突出党建品牌培植,加强示范点创建,涌现出一批全国、全省、全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标杆院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形成了“校级—省级—国家级”三维一体的培育创建模式。

杨雪梅书记在会上介绍全省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经验。她表示,旅游与历史学院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建设任务,以优化体制机制为抓手,以夯实保障支撑为根本,以彰显党建质效为关键,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领学院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上,我院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获得全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立项授牌。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