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管理大会
2020-12-30 11:38 车翔宇 

122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59C5


民主管理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大会开始之前,先召开预备会议,通过会议议程。接着,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民主管理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12DF7

李朝军院长分别做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度院务公开报告》和《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度工作量总报告》。在《工作报告》中,李院长分别从疫情防控、党建思政、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校友工作、发展规划八个方面总结2020年学院所取得的新成效。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围绕“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之一目标,着力推进“国家标杆院系申报”、“历史师范认证”、“产业学院建设”等八项工作。在《院务公开报告》、《工作量总报告》中,李院对工作量的计算办法进行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分别对《工作报告》、《院务工作报告》和《工作量报告》进行审议。

会议还对学院2020年度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分别为2020年度教学竞赛、学生评教、发展贡献、发展进步的获奖老师进行颁奖,特此表彰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位优秀教师代表。

12C5F

陈军副书记为荣获学院2019-20202)学生评教奖老师颁奖(旅游类)

 

13AE7

郭栩东副院长为荣获学院2019-20202学生评教奖老师颁奖(历史类)

12761 

肖光明教授为荣获学院2020-20211)教学竞赛三等奖的老师颁奖

 

13CF7

杨杰教授为荣获学院2020-20211)教学竞赛二等奖的老师颁奖

12F39

李怀顺教授为荣获学院2020-20211)教学竞赛一等奖的老师颁奖

 

14D2C

郭栩东副院长为荣获2020年度学院发展进步奖的老师颁奖

149D7 

李朝军院长为荣获2020年度学院发展贡献奖的老师颁奖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2020年度民主管理大会拉下帷幕。通过召开此次大会,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促进了管理民主化、决策科学化,落实了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对学院的民主政治氛围营造具有重要意义。大会上,重温了2020年每一个令人感动的瞬间,坚定了学院2021年的发展信心,明确了发展的方向。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