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黄劲松书记带队莅临我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01-05 11:08 车翔宇 


1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校工会副主席周东,星湖管理办主任刘泽伟、副主任邱远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黄书记带队先后走进我院中西餐厅实验室、模拟导游实验室、多功能会议室,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做好假期安全排查,确保实验室设备安全,保障学院教学安全、办公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工作座谈会上,黄书记以广州某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为例,从教学安全、学生身心安全等方面提醒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同学们的心理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最后黄书记从三个方面作出指示:1、绷紧安全这根弦,安全工作责任到人;2、具体问题要有具体解决方案;3、重要节点要有具体的安全防范措施,并且要保障落实到位。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定期开展安全自查,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