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怀顺教授做客西江网访谈节目——畅谈全民阅读问题
2021-01-25 10:48  


1月22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李怀顺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谢石生博士受邀做客西江网,参加“腹有诗书气自华 华夏逐梦意志坚——2021年肇庆市中国道路宣传教育网上访谈活动”,畅谈全民阅读问题。

该活动是网络直播节目,由中共肇庆市委宣传部主办,西江日报社、西江网承办。在访谈节目上,李怀顺和谢石生两位老师精彩地回答了主持人提出的六个问题,分别是为什么要积极推进“全民阅读”活动,阅读对于人的成长与生活有什么重要意义,作为大学老师在日常教学时您会围绕中心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读书活动吗,应该如何挑选合适的读物,如何充分发挥优秀出版物的引领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努力营造书香氛围。据西江日报社、西江网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天下午的网上访谈节目产生了较好的反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B06D

174DB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