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留校教师新春座谈会
2021-02-08 10:55 车翔宇 


2月7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1年留校教师新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广东省人大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港澳台教师代表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李朝军院长向老师们送上新春祝福并感谢大家积极响应号召留肇过年。他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疫情防控、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新的一年学院的发展目标。杨雪梅书记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她希望各位老师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推动学院谱写新的篇章。

广东省人大代表黎达文副教授、民主党派代表王灿副教授、港澳台教师代表符兰冰博士、严智德博士等先后发言,感谢学院对老师的关心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人大代表黎达文副教授:自己时刻牢记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始终不忘初心,尽心尽力地履行好代表职责,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新的一年,将继续为民服务、立足岗位、教书育人。在此,祝愿肇庆学院和旅游学院取得更好的发展!

民主党派代表王灿副教授:我的老家在山东。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留肇过年,家里人也很支持。利用寒假时间,可以多一点了解肇庆地区的过年习俗。同时,这也是一个安心读书思考课题的好机会。祝愿大家新春愉快,新年进步!

台湾籍教师符兰冰博士:我已经在肇庆学院工作18年了。我爱肇庆,我爱肇庆学院!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今年我选择留肇过年。最近我也通过网络和在台的亲人联络,告知大陆的稳定与发展。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学校明天更辉煌!

香港籍教师严智德博士:我在肇庆买的新房已经入住了,特别高兴!过年前,我的父母从香港回到大陆,目前已经结束了隔离。一家人和和美美、团团圆圆,感觉留在肇庆过年很温馨、很幸福!感谢肇庆学院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我会努力工作,回报学校!

1E818

269D7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