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2-27 16:49 车翔宇 


开学伊始,学院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的布置。2月27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首先,李朝军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本学期新引进的2名老师。李院长从党建思政、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总结2020年学院工作,并从专业认证、教科研项目申报、特色学科等方面布置2021年工作计划。随后,李院长面向全体教师对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专题解读,确保人才培养方案顺利实施。最后,李院长提出2021年学院将实施五项工程推进教科研工作,力争学院教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1E376

杨雪梅书记对党建思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史专题学习等工作进行布置。她指出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强调政治安全的重要性,严守课堂底线;注重网络安全教育,意识形态安全不放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遵守党风党纪,守住底线;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1C72A

随后,周军副院长进行教学工作布置,郭栩东副院长进行科研工作布置,陈军副书记进行学生工作布置,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在新学年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