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2021年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2021-03-01 14:58 车翔宇 


新年伊始,学院积极布置各项工作做好新学年规划227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陈军副书记就学生工作进行专题布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军副书记讲到,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工处具体部署,学生依旧施行分批返校,我院学生分两批返校,181927号返校,星湖校区2028号返校。学生返校后,辅导员要做好返校统计,按时报送返校数据。另外,提醒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利用开学前夕走进学生宿舍,提醒同学们响应爱国卫生运用,做到勤通风,保持宿舍整洁卫生,做好疫情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安全主题教育班会。三月份学校会组织补考,班主任要提醒本班不及格、申请缓考的同学,及时关注报考信息,注意考前复习,争取一次通过。

随后,由辅导员分别介绍相关模块的具体工作,并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持续推进。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