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横向党支部授牌仪式
2021-03-01 18:09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横向党支部建设,2月28日,我院举行新一批横向党支部授牌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朝军为大湾区专业实习基地党支部、上海迪士尼乐园专业实习基地党支部和2020级学生带班党员党支部共3个横向党支部授牌。随着2018级同学近日陆续奔赴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实习,学院党委要求实习基地横向党支部积极发挥作用,组织实习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加横向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围绕专业实习的重点难点主动开展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表示,通过设立横向党支部,力求把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学习内容和党建形式融入到横向党支部中,将党建建设和专业建设同抓共管,形成合力,引导大学生们在新时代做好新青年、树立新榜样。

  会上,我院同时对2018级旅游管理、历史学专业学生进行了实习动员。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