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部批复!我院新增地理科学本科专业
2021-03-04 15:30 车翔宇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院地理科学专业获批

地理科学专业属于师范类专业,大多数毕业学生选择做中学教师,就业行业相对集中;一小部分人会选择到其他单位上班或者考研、自主创业、应征义务兵等。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发布的《2018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2018年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3.84%,平均月薪4522元。其中,地理科学本科毕业生1770人,就业率90.85%,平均月薪4537元。

目前,肇庆市中学地理教师均为外地毕业生,存在较大缺口。肇庆学院开设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能有效缓解当前粤东西北山区和粤港澳大湾区中学地理教师紧缺的现状,培育本土中学地理教师专业人才。

据悉,旅游学院未申报地理科学专业已持续努力多年,从师资队伍配备、相关项目申报等方面持续发力,如今终于等来教育部的批复消息。我院也将于九月开始地理专业招生,介绍学院专业结构将持续优化,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学科融合发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