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挑战筑梦,与科创同行 ——我院积极备战2021“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2021-03-05 17:22  

33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工作推进会,校长助理胡正发、团委书记马舒洁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以及学院2021年度“挑战杯”指导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校长助理胡正发从学校对于学生赛事的政策支持到个人指导学生赛事的经验,对我院挑战杯申报情况进行了指导,团委书记马舒洁以省内“挑战杯”项目获奖经验丰富的几所高校为例,就目前阶段挑战杯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讨论。李朝军院长以“高举四创教育旗帜 点燃师生创新火种”为题,从顶层设计理念、耦合专业人才培养、搭建学院四创训练平台、加强四创工作制度建设、对接学科建设五项工程等方面,围绕四创教育思路和四创教育配置资源,就我院学生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