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1 11:24  

2021年,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10日下午,我院在初心堂召开“学史爱党、知史爱国、明史奋进”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市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陈军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朝军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目标,领会总书记对百年党史的深刻总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发展动力。

杨雪梅书记结合党史教育主讲专题党课《近代中华民族的历史任务和辛亥革命》,开启党史教育第一讲。她表示,中国共产党诞生于二十世纪二十年代,是近代中国社会及人民革命斗争发展的必然结果。


教师党员代表、王建博士表示,作为历史学专业的党员教师,应该更有资格也更有义务了解、熟悉党史,将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积极学习党史知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知识和力量,将这份知识和力量带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和教学中去。学生党员代表、欧晓玲同学说,只有学好党史,我们才能真正了解党。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勇于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



按照安排,我院近期将陆续开设系列专题党课,各支部也将分别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让大家一起回顾党在过去100年里走过的峥嵘岁月、创造的辉煌成就,激励全体师生矢志不渝、同心协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动员大会结束后,旅游特色学科教师党支部、历史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分别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