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肖起清副校长莅临我院开展2021年教学工作调研
2021-03-08 15:09 车翔宇 


35日上午,肖起清副校长带队,教务处李妍副处长、梁晓颖副处长、实践管理科张洪萍科长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开展2021年教学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主任李怀顺教授、旅游酒店系主任廖继武博士、行政教辅参加会议。

会上,李朝军院长从学院教师结构、学科专业发展、教科研成果、师生培养经验、2021年工作计划等十个方面进行专题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分享近年来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经验,并总结教学工作方面的不足,规划好2021年学院重点发展目标。

之后,教务处李妍副处长结合李院长做的汇报,从教学项目申报、课堂教学改革、课程思政建设、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方面做出工作指导,希望旅游学院在新的一年教学工作在获新突破。

最后,肖起清副校长作总结发言。1、做好地理科学新专业规划,制定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新方案,做好招生宣传和计划,做优做强新专业。2、尝试将党史教育与历史教学相结合,做出特色做出品牌。3、做好疫情防空背景下,旅游、酒店专业的就业指导。4、做好师范生专业培养。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