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力量
2021-03-22 09:28  

 

 

杨雪梅书记主讲思政第一课《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引领同学们认真学党史、真情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杨书记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希望同学们能通过重温党史,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领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的必由之路”的现实意义,坚定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奋发图强,自信担当,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该作品由我院师生制作,并在2019年省教育厅“新时代、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诵中华经典、凝报国之志”经典诵读类作品中,荣获一等奖。

同学们认真观看师兄师姐朗读作品

在优美的旋律中,同学们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一封封饱含深情的红色家书。当我们去掀开尘封的历史,去阅读烈士们留下的一封封家书时,真切感受到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也曾热烈的绽放过,有着革命的情怀、不屈不挠的斗志、大无畏的无私精神。

接下来请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诵读现场吧!

 

 

 

诵读者:杨雪梅书记

诵读者:张涵

 

诵读者:廖静萍 龙运州

 

诵读者:钟海波

诵读者:马成林

诵读者:唐丽 邓雯文

余院长表示,活动非常成功。他说,“家书既平凡也不平凡”。家书虽短,但字字珍贵,寄托了革命先烈浓浓的亲情。旅院学子用最深情的声音朗诵最美的家书,让师生接受红色洗礼,营造爱党爱国的良好氛围。希望同学们在和平年代以革命先烈为模范,坚信共产主义信念,坚信社会主义道路,弘扬红色精神,争当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