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择业会议
2021-03-30 15:03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和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及早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在3月26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择业指导主题会议。学院党委陈军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毕业班辅导员慕容诗韵主持, 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陈书记介绍了今年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公布的一些就业政策和招考工作安排,强调今年的所有的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和研究生考试招聘录取将会在6月底之前完成,提醒各位毕业生一定要及早最好准备。近期学校举行各种招聘会,老师、校友也会推送各种招聘信息,鼓励毕业生们要积极应聘,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求职思想。慕容老师介绍了征兵入伍和到基层就业的一些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可到祖国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正能量。如需到外地求职,务必要做好防控措施和注意个人安全。此外,慕容老师针对就业信息填报等相关事宜,向毕业生们进行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在求职的过程中遇到困惑的地方也可积极找老师沟通。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自寒假以来我院积极联系就业单位拓展就业渠道,广泛收集就业信息并及时向毕业生发布,最好应征入伍、到基层就业的宣传工作,向各单位推介我院毕业生等多种方式推进我院的就业工作,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