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史教育点亮“思政第一课”
2021-03-20 15:11  

“青年学生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中汲取革命英雄的精神力量,树立正确科学的历史观,感受源于内心深处的信仰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19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题在星湖校区为2020级学生开讲本学期“思政第一课”,以党史为重点,为同学们生动鲜活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故事,深入宣讲党领导人民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杨雪梅带领同学们回溯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所经历的一系列重大事件,以及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

杨雪梅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近百年来中国的发展变化早已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更应该坚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自信,同时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未来自信。

杨雪梅希望同学们能通过重温党史,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领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的必由之路”的现实意义,坚定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奋发图强,自信担当,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