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旅讲坛第74讲| 雷莉利校长谈新教师面试技巧
2021-04-12 10:2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范毕业生在教师招聘过程面试水平和能力,增强学生的招聘面试的信心,提高招聘的成功率。我院于48日下午,特别邀请肇庆市第五中学校长优秀校长雷莉利,为2017级历史学专业同学开展《以梦为马 逐鹿杏坛——谈新教师面试技巧》为专题的讲座。

雷校长首先对目前历史教师职业前景进行了分析,肯定了“历史科教师的春天到了”,学生对选择读历史专业的肯定和充满信心。紧接着以端州区的教师招聘为例,面试中板书、自我介绍、个案分析和整体形象的重要性、要求及所需要注意的细节和技巧等。讲座还安排与学生互动,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学生们表示,聆听专题讲座后收获很大。一方面讲座安排得很及时,同时学到了面试技巧,增强了招聘面试的信心。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