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20 11:25  

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引起高校师生热烈反响。4月20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杨雪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振奋人心,总书记要求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等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交流了学习感悟和工作设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深切关心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我们要成为大先生;要研究真问题;要坚定信念。”总书记的嘱托,将成为广大教育工作者不断前行的最大动力。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相关视频。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