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20 15:34 朱婷 

   4月20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学生机构团委和学生会40多名同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团委书记朱婷老师参加并领学。

   学习会上,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相关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一代要担当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热爱祖国、忠于人民,珍惜青春韶华,把握大学时光,认真学习,刻苦实践,努力成长为能够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有用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