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案例获评校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一等奖
2021-04-30 15:20  

 

4月29日,肇庆学院2021年度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结果揭晓,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0个,我院案例《构建“一体十联”融合式党建新格局 全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打造党建引领人才培养高地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党委全面统筹“党建+”的“大思政”工作,以党建统领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打造“一体十联”融合式党建新格局,抓顶层设计,抓队伍建设,抓要素协同,并深入构建以融合式党建为基础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统筹“党建+”的“大思政”工作,完善“六维融合”的人才培养理念,搭建“三位一体”实践教学平台体系,开展旅游类、历史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探索,形成“四三培养、反向孵化”的专业办学特色,真正让每位学子享受到适合自己的优质应用型本科教育。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