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一行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2021-05-08 11:29 车翔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7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副书记陈军等一行7人前往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党建思政、学生管理、创新就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此次交流学习受到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华、副书记王非等兄弟院系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和欢迎。

交流会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华带领进行第一议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随后,田华书记结合机械学院“诵读红色故事“品牌活动,介绍党建思政工作的先进经验。王非副书记着重介绍了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与工作亮点。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对兄弟院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旅游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分享活动开展心得。随后交流会上,双方负责具体模块的辅导员就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奖助贷工作、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讨论,特别是围绕创新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机械学院学生实训室实、学生创新实验工作室等,详细询问机械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旅游学院与机械学院之间的联系,增进了两学院间的了解。通过深入探讨和学习交流,可以进一步加深党建思政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