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7级历史师范生实习总结大会
2021-05-08 11:49 车翔宇 


58日上午,历史系召开2017级历史示范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历史师范实习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主管实践教学的郭栩东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就实习性质与目的、实习内容等方面作2017级毕业实习工作总结,并强调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建设性。

2017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封海燕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心得,畅谈自己在实习中的所感所获,如何适应老师的新角色,如何备课上课,站稳讲台。王建博士作为优秀指导老师发言,他指出专业实习是师范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实习将所学运用于所讲,筑牢做老师的第一步。

实习过程中,在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同学们高质量的完成实习任务,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实习生代表。会上,分别为优秀实习小组、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实习教案、优秀教研论文等获奖师生颁奖。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