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7级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实习总结大会
2021-05-13 11:51 车翔宇 


512日上午,旅游系召开2017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17级酒店、旅游实习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主管实践教学的郭栩东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就实习性质与目的、实习内容等方面作2017级毕业实习工作总结,并强调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建设性。

2017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心得,畅谈自己在实习中的所感所获,详细介绍自己在酒店实习的点点滴滴,同时对学院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廖继武博士作为优秀指导老师发言,他从实习的重要性等方面总结同学们的成长与收获。

半年的实习生活充实而又忙碌,我院涌现了大批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和优秀实习指导老师。会上,分别为优秀实习生、优秀指导老师等获奖师生颁奖。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