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斩获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两项大奖!
2021-05-24 10:19 鲁瑞虎 


2021年5月20日,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赛区奖项及决赛入围名单正式颁布,我院青年教师鲁瑞虎老师带领2018级旅管2班(专升本)赵敏、胡绿、梁婉婷、林士玲等4名学生组成“逍遥游”队,提交的《最南神秘边境打卡:跟着课本游海南 ——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滨海旅游组)》和《有一种毕业旅行叫:“海南房车环岛旅行” (环岛旅游组)》两份旅游产品设计方案同时斩获分赛区三等奖,同时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获颁“优秀组织奖”,“逍遥游”团队获颁“优秀团队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 (以下简称“大赛”)是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海南大学、海南省旅游协会联合主办,以大学生为目标市场,以海南为赛事案例地的,围绕“环岛旅游公路、热带雨林公园和乡村、滨海旅游区(大三亚圈)”三大主体旅游资源进行线路创意设计。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全国旅游高校师生的智慧与创意,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特色旅游经济实际需求,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能力的高素质旅游人才。

自2021年3月竞赛通知发布以来,全国各地高校积极响应。共有包括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等在内的382所院校的1851支队伍报名参赛,截止5月5日24时,组委会共收到242所院校的参赛团队提交的1294件参赛作品,初筛合格作品1107件。其中包括大陆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05件作品,以及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件独立作品。组委会组织评审专家针对“环岛旅游公路、热带雨林公园和乡村、滨海旅游区(大三亚圈)”三大主题作品分别进行评审。依据我国行政地理分区共计分为7大赛区: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进行评奖。

此次获奖,标志着我校在推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开放办学方面取得一定的新突破,同时也是学院探索协同育人路径、双轨制培养、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打造省内旅游标杆院系取得的新成果,学院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打造成为肇庆学院应用型办学特色最为鲜明的示范性学院之一。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