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百名书记讲党课:杨雪梅书记讲《学党史,守初心,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专题党课
2021-05-20 10:56 车翔宇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百名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的要求,5月19日,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学院师生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杨雪梅书记以《学党史 守初心——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从百年党史上的七个重要关头、主动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两个方面入手,阐述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奋斗史、光荣创业史,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引导师生们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杨书记结合历史史实,生动详细地为师生们讲述百年党史的七个重要关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大革命的失败、革命根据地的开创、遵义会议、延安整风和中共七大、新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她鼓励大家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革命英雄事迹的精神力量,树立正确科学的大历史观。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