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27 09:57 车翔宇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学院教师履职履责行为,强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526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杨雪梅书记主持,学院领导李朝军、郭栩东、周军、陈军以及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全体教师参加。

杨雪梅书记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认真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结合学院近期出现的问题,就加强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并认真执行好师德师风建设文件条例,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杜绝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加深了全院教职工对师德失范行为及其处理办法的了解。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个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为加快推进学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