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庆祝建党100周年·践行核心价值观”优秀案例一等奖
2021-06-03 11:14 车翔宇 

 

   近日,学校党委公布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践行核心价值观”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院党委书记杨雪梅撰写的《党建引领新时代智库高质量发展的改革探索与实践创新》荣获一等奖。

近年年,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围绕党建思政工作领域,认真开展课题研究,形成了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课题研究成果。其中,《党建引领新时代智库高质量发展的改革探索与实践创新》是对我院积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成功经验的总结。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牢牢把握高校办学使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科学研究和坚持服务社会均衡发展,注重发挥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历史学和地理学等多学科人才和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加强党建顶层设计,综合统筹发挥党委核心领导、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位一体”的优势,着力构建和探索打造政府智囊、业界智源、学术高地和人才基地“四维融合”的党建引领新型智库。学院党委以专业团队、学科平台为基础,建设新型智库,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释放自身效能,牵引学科人才将学术研究书写在肇庆大地,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