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1年线上直播招生宣讲活动
2021-06-28 15:34 车翔宇 

6月25日,在高考分数公布之际,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更全面了解我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往年录取情况及今年招生计划等,我院顺利举行线上直播招生宣讲会,为我校的2021年秋季招生打响线上宣讲闭幕战。

本次线上直播宣讲会,以面对面的方式,向广大即将踏入高校的考生介绍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的风采与成就。下午三点,我院线上招生宣讲会正式开始。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以及旅游管理系廖继武主任、历史系吴劲雄主任集中亮相直播间。

李朝军院长向广大高考考生表达了真诚而热烈的祝贺,对考生走进高等学府,在未来走进社会,实现自我价值表达了美好而真挚的祝愿。随后,李院长对旅游学院的师资力量、办学成果、人才培养、就业情况及2021年招生计划作了全面介绍,廖继武主任、吴劲雄主任分别介绍旅游系、历史系的办学目标和专业特色。在互动环节,三位老师对广大考生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尽的回答;与此同时,辅导员、学生代表分别与直播间的考生及家长进行即时互动,解疑答惑。

本次线上直播宣讲活动历时一小时,院长、书记、教授、博士齐上阵,在线上从招生信息、专业特色、优势学科、录取原则、高招政策等多种考生渴望了解的内容进行讲解,线上线下与考生家长开展交流互动,引起了热烈反响,达到了预期效果,获得了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