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2021-07-01 09:43 车翔宇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高度关注,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渠道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讲话强调,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我院各支部采用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见证党的百年辉煌。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真正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灵魂上受到了震撼触动,今后要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拼搏奉献,用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者和建设者!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