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07-14 15:17  

  

 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主题读书班安排,7月14日,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相关篇目。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杨雪梅书记主持。

杨雪梅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这些重要论述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朝军认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立意高远、博大精深,为全党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在奋进路上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新征程中迎接新挑战,在履职尽责中作好表率,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结合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在暑期主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辅导报告,会议认为,全院师生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学党史,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悟思想,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办实事,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开新局,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把握好当前各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继承革命精神,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