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明确职责 落实责任 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面部署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28 16:34  


8月27日,我院在工作会议上全面部署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全体教师参加。

杨雪梅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保持高度警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末端落实,统筹安排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师、学生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推动每个人养成作为自身健康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自律意识;要落实疫苗应接尽接的原则,认真细致做好全面排查,力争做到疫苗接种全覆盖;要积极动员全体师生为疫情防控加油鼓劲,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及时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工作。

按照学校要求,会议还部署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旧生按照分校区、分期、分批的原则有序返校注册,专升本学生和新生按照有关日程入学报到。

会上,李朝军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明确好工作职责,落实好工作责任,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