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 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我院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8-28 16: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落实广东省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有关要求,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827日,学院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杨雪梅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 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这一主题,组织全体教师共同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一、坚定政治方向,二、自觉爱国守法,三、传播优秀文化,四、潜心教书育人,五、关心爱护学生,六、坚持言行雅正,七、遵守学术规范,八、秉持公平诚信,九、坚守廉洁自律,十、积极奉献社会。

会上,同时通报了教育部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就意识形态、课堂纪律等做出明确要求。

杨雪梅希望广大教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修养,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锤炼教育报国之志,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努力做培养时代新人的“大先生”,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