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2019级专升本学生开学典礼
2021-08-30 10:44  

829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19级专升本学生开学典礼。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旅游管理系廖继武博士以及班主任、辅导员以及122名全体专升本新生参加。典礼由陈军副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李朝军院长致欢迎辞,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成效、未来愿景。他以《不忘初心,问道旅途,delete 前行》为题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学会选择,delete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做好时间管理;学会包容,delete不是忍无可忍的发脾气,做好情绪管理;学会沟通,delete逞口舌之快的习惯,做好情商管理;学会学习,delete不值得看的书,做好方法管理;学会优秀,delete我行我素的坏习惯,做好习惯管理;学会努力,delete勤奋是最重要的认识误区,做好路径管理;学会计划,delete应对变化的慌乱,做好计划管理;学会合作,delete单兵作战思想误区,培育合作能力。

杨雪梅书记以《把奋斗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题主讲党课。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作用,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矢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杨雪梅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努力做到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将个人的成长与国家民族发展紧密联系,将个人追求与社会目标相统一,在新的征程上,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

旅游管理系主任廖继武博士从专业师资、人才培养目标、主要修学课程三个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旅游管理的专业课程。

开学典礼上,旧生代表、2018级酒店管理1班欧晓玲同学在发言中为新同学送上祝福,新生代表、2019旅游管理2班阮治考同学在发言中表达对新征程的满怀期望。

开学典礼隆重热烈,点燃新生大学梦想,开启大学新征程。通过此次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专升本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完成本科阶段学习充满了信心,增强了学习动力。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