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开学工作安排
2021-08-28 17:02 车翔宇 

8月27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系部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杨雪梅书记主持。


会上,李朝军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新入职的童晓宁、蔡群、刘迁迁、陈喜钠四位老师,希望他们尽快熟悉教育教学工作特点,关爱学生,不断充实自己、锤炼教学艺术,满怀激情投入工作,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同时,李院长围绕暑假期间开展的招生、就业、实习、社会实践、内控建设、地理系筹建、课程思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通报,并就新学期学院各项安排做了具体说明。

杨雪梅书记宣读《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关于聘任教学系部相关负责人的决定》。其中,余中元教授担任地理科学系主任,严智德博士任历史系副主任,王怡老师任学院实验室执行主任。   

1381C

1582C

13F94


杨雪梅书记宣读《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及教学比赛获奖者的决定》。获奖名单如下:

一、教学竞赛奖

128D4

一等奖:陈海明、王灿

130D1

二等奖:唐伟、陈秋美、王怡  

10099

三等奖:陆霖、吴劲雄、张坤杉、周振雄       

二、学生评教奖

12C6C

第一名:符兰冰 严智德

15C71

第二名:李自更 陆霖

12913

第三名:王   鲁瑞虎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