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朝军院长在肇庆市首批社科智库专家座谈会上重点发言
2021-09-01 08:36  

8月31日,我院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王灿副教授出席肇庆市社科联主持召开的市首批社科智库专家座谈会会上,我校社科专家以重点发言、座谈交流的方式,围绕推进市社科智库建设,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专家发言环节,我院李朝军院长作了题为《牢固树立“五个”意识,书写论文在肇庆大地》重点发言。他表示,社科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家园意识、担当意识、效益意识和底线意识,聚焦产业招商落地这个核心任务,保持当前的发展势头持续发力加速,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为加快建设市级新型社科智库,根据中央、省市委关于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建设中国新型智库的指导意见和有关文件精神,市社科联此前面向市委党校和全市高校开展了市首批社科智库专家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及综合评审等程序,肇庆学院8人成为市首批社科智库专家,其中有3人来自我院,分别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王灿副教授。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