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改进工作作风 提高服务水平——学院开展行政教辅人员专题培训
2021-09-04 10:59  

   

为进一提升学院行政教辅工作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9月3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2021年度行政教辅人员专题培训。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教务员、实验员、行政秘书参加杨雪梅书记主持。

李朝军院长以《牢固树立五个意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中心发言。他强调,行政教辅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家园意识、担当意识、效益意识、服务意识,耐心细致的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尽职完成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培训环节,李朝军院长围绕《如何办文、办会和办事》这一主题,将办公室工作归纳为关键性、服务性、综合性、被动性四大特性。详细介绍办文、办会、办事的内容、程序与内涵,明确提出办文、办会、办事工作的四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体现领导意志、熟悉多方面工作情况、把握工作规律。

杨雪梅书记对行政教辅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的良好工作状态给予肯定。她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提高政策把握能力,深入研究和思考工作内容,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加强相互沟通交流,发挥团队团结协作的力量,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此次专题培训旨在帮助学院行政教辅人员提升工作能力,端正工作态度,改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师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