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09 11:01  

9月8日,学院召开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杨雪梅书记主持。

杨雪梅书记通报了学院近期党建思政工作要点。要求全体党员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疫情防控。

杨雪梅表示,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学院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办学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院高质量的发展。各支部要认真对照任务清单,结合实际工作,逐一推进落实;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加强对接交流,达到双促进双提升;各支部要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学思践悟新思想的自觉,进一步激发“比学赶超”的担当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会议还就学生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