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正式启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
2021-09-09 11:13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探索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加强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党务水平,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旅游学院党委决定实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并将其列入党建工作计划。

9月8日,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标志着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正式实施。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杨雪梅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她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党的建设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就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杨雪梅提出相关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把牢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抓基层强基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条例》学习,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因工作需要可随时召开。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