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朝军院长出席广科旅游管理专插本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8 13:52  

9月16日,我院2021级旅游管理专插本新生开学典礼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校区举行。广科院旅游学院龚江南院长和刘东升书记,我院李朝军院长、旅游系廖继武主任、黄心甲老师出席开学典礼。

龚院长和李院长分别致辞。李院长以“MUSCLE MONEY MIND”为主题向新同学做了一场别开生面、风趣幽默的主题演讲。廖继武博士为新同学做了专业介绍。开学典礼后,李院长为所有专插本同学做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旅游工作者”的专题讲座。开学典礼简朴庄重,专业介绍精准到位,专题讲座亮点纷呈,助力新同学点燃大学梦想,开启大学新征程。

917日上午,我院与广科院旅游学院专插本人才培养工作交流继续举行。廖继武博士为2021级新生做主题为“游艇旅游发展及海南案例分析”的讲座。讲座后,宾主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深入交流,就专插本联合培养和院际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