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来院指导
2021-09-25 15:03  

9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颜春萍副书记、章俊聪科长、邓言平科长到我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专职组织员陈建群参加。

杨雪梅表示,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七一”讲话、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同其它学习资料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把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现实检验,把推动具体工作落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今后,学院党委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加强学习成效监督检验方式,持续深入调研,回应师生需求,听取师生建议,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为师生排忧解难,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

督导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材料后,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宣传力度大,学习氛围浓;学用结合,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同时也指出活动中仍然存在的部分问题。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