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师生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2021-10-09 18:14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副书记陈军和师生代表约40人在学院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其他师生也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分别收听收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辛亥革命爆发110周年、孙中山诞辰155周年。观看纪念大会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纪念辛亥革命,缅怀孙中山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对于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院各系、各党支部接下来将分别开展学习讨论,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