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庆将至,我院师生响应就地过节
2021-09-29 14:42  

国庆将至,为了做好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今年全国多地建议就地过节,同时做好个人防护。肇庆市教育部门也都鼓励广大师生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肇、不出省。

来自新疆的赵鳞皓是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院的大一新生,根据教育部门的通知和学校发出的就地过节倡议,他决定国庆假期留在肇庆过节。对于长达7天的国庆假期,赵同学表示,想到市内的景区走走


 


赵鳞皓同学说:我来自新疆喀什,今年国庆,我会响应学校留在本地过节的号召,打算在假期里跟同学一起去附近的旅游景点游玩,顺便了解肇庆的历史文化以及风土人情。家人是支持和鼓励我待在肇庆过节,就地过节也可以让我更加熟悉大学生活。



国庆假期期间,学校在做好后勤工作保障学生安全的同时,也会开展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朱婷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在假期前,我们已经开展了关于网络安全、交通安全以及食品安全等系列安全主题班会,在学生宿舍、课室、兴趣课室还包括学生活动室,开展关于安全方面的排查。假期期间,会预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校门的安全管理,严控人员的出入,校园食堂正常开放,也会保证假期菜品的丰富和多样性。


 

原文转载自:肇庆市广播电视台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QnX4v-fDLgxPZ8voiIchUw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