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接受采访表示:学习革命先驱精神,汲取智慧和力量
2021-10-09 14:52  


10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上的讲话,围绕讲话精神师生代表畅谈学习感悟,学习革命先驱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我院师生收听观看直播盛况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今后的教育工作和学习生活注入了动力和激情。

当天,肇庆电视台来校采访我院师生代表。

 

历史系李怀顺教授表示:通过观看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近代以来中国历史发展演变的脉络有了很深刻的认识,我从中也认识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确实进入了一个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在教授历史系学生各门课程的时候,特别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我们课程思政方面的一个指导,将相关的一些内容穿插到各个章节里面去,提高课程思政的质量和水平。

2019级历史学专业1班陈恩涛同学说: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倍感振奋。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刻苦学习先进的科学知识,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2019级历史学专业1班潘嘉慧说:总书记在大会讲话中深刻总结了辛亥革命以来的历史进程,对辛亥革命先驱作出了高度评价。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要记住这些历史,学习革命前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团结奋斗,刻苦学习,积极锻炼,求得知识和本领,将来更好地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l33004p3l4i.html?start=88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